close

在這裡,我叫自己mssym,我是一名空姐。

看著這個在三年前開的blog,竟然有一個"我們一齊飛!好不好?"的分類真我讓我蹄笑皆非。原來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想要成為一個空姐了嗎?

其實我也不知道是現實把我推到這個行業,還是我自己把自己推到這裡。人生是真的有很多的想不到,是你無法想像的。

就像現在我不再用速成打字一樣,因為我已經忘了很多字的寫法,我更多的想起的是讀音。。。所以我現在都是用拼音在打中文。

(好啦,我知道這個比喻有點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不理)

 

空姐空姐空姐,其實成為了空姐也沒什麼不一樣,我還是我。

IMG_4616  

在成田山自拍的我,哈哈哈哈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s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