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自己以前的blog, 那裡就是回過份的陰沉.....看完快要死掉, 生活已經完全沒有樂趣(誤XD)

我其實真的想過很懶的過日子, 但是我也是個有宏大理想的人(?!), 所以就挑了一份可以用努力換金錢的工作, 這樣子就可以多勞多得, 很fair!

但是我忘了自己其實很懶...這個事實.( 鳥鴉聲...)

 

其實我很認真的在講這個話題, 因為我發現!!!!真一的一不一能一懶一惰一了!!!!

這樣嘛, 我是有一點點不開心. 但是勤奮一點, 整個世界好像會活得比較精彩. 

看來我是真的要少一點看韓劇了, 這樣我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做別的了(我是真的有狂看很多......)

arrow
arrow

    mss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